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三月份所錯過分享的...

21.3.2011   弟弟的生日
这一天是弟弟的七岁生日,时间过得真快,那年还是小呗比的他,现在已经上了小学。当然啦,连我都已经中学毕业了。=.=

前几天赶着去买生日礼物,之前已经选好的,只是沒时间去买。是他喜欢的BEN10图案的T恤。 看到他收到礼物,开心的样子,自己也会觉得开心。=)


 爸爸买了提拉米叔口味的蛋糕帮弟弟庆生。啊......!我最愛的蛋糕口味!
我一口气吃了两大片,看在弟弟生日的份上,今天不减肥了!呵呵

许个愿。^^ 我想他是做个许愿的样而已吧。好可愛的他。疼死他了!

23.3.2011  拿成绩的大日子
在这一天之前常常会作了一些关于拿成绩的梦,都不知道是好预兆还是什麼。
从早上到拿到成績这段时间,心情总是忐忑不安,怕自己接受不了,但我也知道是改变不了的。

我要学杜汶澤唱《忐忑》这首歌了。。。。。@@



拿到成績的時候,我简直愣着了,不是在我預料之內,比我想像中的还差。
我抱着Lydia,好想哭....但是却被朋友们弄到不想哭了....有你们真好。

打给BB,他也紧张想要知道,但是他听到我不开心的語氣后,不停的安慰我,说了很多搞笑的東西,谢谢你,BB

我不介意说自己的成绩,觉得自己已經尽力了,欠缺的只是运气。无论被別人说多难听,总要学会忍耐不是吗?或许这是一种动力。
4A, 其余的都是B+, 五科差点拿A。那种痛心的感觉,Arggg.......难受!

和小老师谈了大約两小时,对未來的路了解了不少,只欠自己怎么决定。
 谢谢工作同事们的安慰和經驗分享。=)


31.3.2011  工作的最后一天 

只能说,我不舍得你们啊!
在这短短的两个月半里,和你们的感情增进了很多。

有着丰富人生經驗的他们,時常和我分享他们的故事。是用钱都买不到的,
而我从他们的經驗中学习到好多,我也学会了聆听。

他们幽默风趣的谈话,总让人捧腹大笑。加上,我笑点蠻低的。>.<
也要感谢你们在我手受傷的時候,給予我协助,减轻我的工作量。

我会想念你们的,要约出來喝茶哦。^^

三月份就这样結束了,是時候收拾心情准备处理升学手续。
踏入十二点,向大家说声“愚人節快乐!”
在此溫馨提醒:小心被人作弄(我刚中招了 =.=),想要作弄人的也不要太过份哦。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