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挑战

今天补习后回到家,房间热热的,就走到客厅吹吹风
人总是在静静一个人的时候想很多事情

今天的我遇到了我最怕的--小强(蟑螂)
它就被我踩在脚下,那种感觉~~~~不知怎么形容
上课时不停双脚不停的动来动去,难道是恐惧感??==

星期一就要去听undang的课程了
我一定要pass,赶快学驾车,再考车
我怕明年离开了这里,搬到远的地方,不能时常见到朋友们
学了车比较方便咯~
好不舍得你们哦~T.T
BB也快要有自己的车了吧^^

也许别人瞧不起的眼光是我迈向成功的推动力
我不会再流泪,
我一定要让那个瞧不起我的人看到我成功的那一天!!

4 条评论:

suetyin 说...

快点学驾车载我~哈~
我毕业后也许也会搬家了..呜~

加油加油!^^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我学了车,肯定载你到处去~
以前说好了的………^^
你也会搬家?搬到哪?

suetyin 说...

祝你早日考车成功!嘻~

我也不懂..大哥讲先等我跟三哥毕业~
也许是靠近他工作那儿..
又或许,这只是他的“梦想”吧~
我是想住这..有熟悉的人、事、物...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是啊~突然间改变环境,是会不习惯的
我也尽量不想搬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