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Leng Leng's Birthday Celebration

为了使这篇部落格更完整,我向Lydia拿了一些照片才写了这篇
不打算用英文写,因为有太多事情要表达了
英文半桶水的我,还是用中文表达比较好...(嘻嘻)

10月9日的这一天,我们庆祝lenG lenG的生日
为了这一天我们准备了很久了,哈哈!
尤其是LenG LenG身上的Lolita,都是为了今天而买的....劲!
今天她和Lydia来到我家化妆之类的,LenG LenG今天特别美!
经过一轮打扮后,我们前往Lrt咯~(yeapie)
路途中的她...
我除了想拍下整个过程之外,当然不能少了自拍~~!

到了Lrt站的我们,等待轻快铁的到来,
借此机会来拍个照先....
Paiseh, 我和Leng LenG 在Lrt的合照忘了放...粗心
到了Pavilion,我们和Lydia、Wing Yee分开走了...
因为她们手上拿着蛋糕,这是我们计划的一个惊喜...
我们本来想到去Pastamania餐厅庆祝的...
找了整半个小时,大家都不耐烦,也饿了....
伟豪就去问问看那餐厅的所在地,怎知才知道....“Zhap Lap”了...
最后选择了TGL Friday餐厅..
餐厅一角.....
看了Menu,点了菜,大家就在闲聊啊...拍照啊....
看看这些帅哥靓女们...hehex

哈哈,五个人齐齐点的Lemonade上桌咯~
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....(饿饿了~)
等待已久的食物终于上桌咯~!
大家都饿了,忙着吃自己的食物,说话声也少了...
我点的:Sizzling Chicken anD Cheese,我爱的Cheese啊~疯狂
拍照section>>
LenG LenG & Joanne

Yue Jia & LenG LenG

惊喜section>>
吃饱了,我和Lydia来个暗示,因为要将惊喜带出来了
我,Lydia和Wing Yee假装要上厕所,其实要去拿蛋糕的...shh
可是lenG lenG竟然要跟着我们去...糟了
可是就在这时候,机灵的waiter把蛋糕拿出来了...聪明
听说蛮多人在这庆祝生日,所以他们都有经验了...^^
成功的是,Leng LenG真的被吓到了,哈哈,SURPRISE!!
Waiter要LenG LenG拿着番茄酱瓶子说感言...搞笑
LenG LenG跟我们说完谢谢后,又被waiter们要求唱一首歌
LenG LenG选了Lenka的The Show....(掌声鼓励)
waiter们也围着LenG LenG唱了一首歌
大家跟着拍子拍手,场面极 HIGH的~!
蛋糕点上蜡烛后,Waiter们就和LenG LenG玩一个游戏
在远距离吹熄蛋糕上蜡烛...哈哈
LenG LenG 阅读着我们亲手制作的卡,
她没有哭,只因太开心了
到最后,我们在餐厅外拍个大合照留念~
餐厅外拍照section>>
合照

分开走后,我们遇到了susu,和她一起去拍大头贴

LenG LenG 今天很开心,我想我做到了我答应她的
就是给她一个开心的生日
虽然没有让她感动到流泪,但她今天笑得很开心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