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Happy DaY 25.9

今天是和一班好朋友出去玩的日子,今天没有压力,很enjoy,虽然很累,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!
自拍section >>
很巧的是,我们今天都不约而同的穿了白色的衣服。默契??哈哈

leng leng & me

琬琳 & me

susu & me

嘉琪 & me


大头贴 section >>






在拍大头贴时,也是一很开心的环节,各自摆出自己的pose,哈哈
看看我身边的美女们,个个都笑得很开心呢^^
拍完后,我们还来个high tea, 我们还笑说我们像富太太,还有high tea环节...哈哈
我们还买了礼物给leng leng,是双鞋子,她最喜欢鞋子了。虽然对华人来说是不好的意头,但为了让leng leng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,我们就叫她出几块钱当作有份出钱咯...
leng leng还说我们快把她弄哭了...(感动了....) 嘻嘻
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更多机会一起开心的出去玩...

8 条评论:

心寧 说...

yerr。。不叫我去。。。衰到~
就只有荣森一个男生去?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哈哈,我们提早帮翠玲庆祝生日嘛...
而主角不想要太多人,就和我们这几个咯...
荣森和我的男友两个男的^^

心寧 说...

yerr..那分明就是不把我當朋友嘛...
你們好衰..竟然這樣欺負我..T.T

(不過老實說,就算你們有叫我我也未必可以出。錢包空了 T.T)

latteartemis 说...

看得出你跟你朋友门感情好好哦...照片拍得好好看..^^

心寧 说...

我的女人緣好~ :$
但是桃花運差~ =.=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latte artemis: 谢谢哦~^^
我相信你和你的朋友们也一样吧^^

荣耀:你的女人缘好?怎么说?

心寧 说...

突然覺得,榮森真的很可愛~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是咯...哈哈
我也蒋觉得叻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