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Mother's Day '11

前几天更新了Kimgary的礼券,五月份是母亲节50%折扣
以前听Senior说母亲节和父亲节时餐厅一定大排长龙,忙得不可开交
炸水吧炸厨房炸楼面
那天回金加利喝茶,Senior问我会不会回来帮忙。
学校上课的时间还未能确定,怎么回去做part time呢?

但今天我和家人去TS的金加利吃晚餐,
六点多的时间还没开始多人,我们吃完后,外面真的排起队来
突然很想念之前在金加利忙碌的时候 : (

别人染上烟瘾,酒瘾,咖啡瘾,而最近的我染上了“红瘾”@@
意思是最近我特别喜欢红色啦  呵呵
今天我就穿了带点红色的鞋子和西瓜红的包包
如果你有留意到,那张母亲节礼券都是红色的 xP
而且我买东西时都会问“有没有红色?”
爱上了引人注目的红色    疯了 ^^

去年SuSu和琪Darling还有几位朋友送的生日礼物,都不舍得穿。
看到吗看到吗?也有红色!哈哈

妈妈不要拍照我找爸爸拍 xp
爸爸说"38的你,这么老了还拍什么?”
其实啊~~他嘴巴是这么说但是他不时偷望镜头呢。*偷笑* =)

最后,祝全天下的妈妈还有我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