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要開學咯!

要開學咯!這句話現在應該不關我的事了吧。呵呵
但是我還能体会到开学的气氛。

今天一早弟弟要到安邦二校报到,而妹妹要回学校拿书。我呢?
我也是去学校,但是是去靠近Wangsa Maju的学校工作--售卖书本。

其实這份工作,我不大喜欢的地方呢就是常常放工要等负責人來载我,有時都等到很迟。
但是這份工作让我学习到和巫裔同胞沟通,因為我负責的這間学校,全校只有一位华裔学生,印裔学生也不上十位。所以主要顾客都是马来人。

和我工作的Kakak时常和我聊天之下,我也说得比较流利了,现在我和她都有很多东西聊。

就快踏入2011年了。
朋友們,我想你们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