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23.12 Prom Night -- A Night To Be Remembered

终于来到了今天,筹备了很久,只为了今天。

过程中出现很多障碍,但是都一一解决了,有人说办得很成功,但我觉得在开始之前,我们延误了时间,那是美中不足的,没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场。
真的不好意思,让你们在Hall外面久等了。

今天的我:
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只是把发尾弄成微卷。妆不敢化太浓,我的皮肤承受不了。T.T
看不出我的头发已经染色了吧? 
因为我选的颜色太深,接近黑色的褐色--Dark Chocolate,所以不明显。

今天的照片拍得不多,因为都在忙,抽不出时间拍,这是遗憾。
幸好有邀请photographer,不然我不知道去哪里找你们的照片。
Photographer会把照片都burn进80个CD或是DVD,到时我会派给参加Prom Night的你们。=)

Picha Time ! 
 
Lim今天的打扮就像白马王子,和LenG对唱 《 need you now 》: )

紫媚 & Me

旧同学兼好姐妹相聚,雪欣你变得很美啊!xD
p/s: 雪欣是当晚的Prom Queen.

 我和三位靓女(Lydia, Sue & Kar Kei )合照。^^

 Lim & Edwin
 
 Kwan Hui_Jun Kit_Weng Hong

Prom Night结束了,
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,但是大家走得太匆忙,
我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。
琪临走前给我一个紧紧地拥抱,把我弄哭了,
半小时前,这个Hall还是闹哄哄的,
现在变得冷冷清清了。

剩下我们,不知道是不是不舍得离开,
我们在这里待了一个小时多。
我们建议来张全家福,虽然人不齐全。
看到这张照片,我的眼睛觉得热热的,眼泪总是不听使唤。

最喜欢的白玫瑰 感動,谢谢 =)


【KC】
我要特別感謝的人,在這一次的活動,他幫了我很多,租場地的程序、一些歌曲、食物方面的聯絡等等都是由他負責。可以說,要不是他,這個Prom也不會成功。在活動過程中缺少必須要用到的東西,他就衝去買。真的辛苦他了=)

【Khoo】
負責英文歌曲的部分,也是很辛苦的工作。他也有負責表演舞蹈,表演很精彩。謝謝你。=)

【Jun Kit】
負責佈置的部分。舞會的設計很多都是D.I.Y的,他幫了我很多,無論是舞台上的標題還是桌子上的百合花、吹氣球,他都有負責。謝謝你。=)

【LenG】
負責佈置和華爾茲舞蹈的部分。華爾茲的舞蹈辛苦她了,去了Youtube,再看MV研究舞步。雖然最後只是一分鐘的表演,但是這是你們的努力。謝謝你,Honey。

【Lim】
在準備的過程中也有幫忙很多,和LenG合唱,好聽。Thankss =)


【琬淋】
寶貝,謝謝你啦。要你“追債”,他們把你當成“大耳窿”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muackssss

【Yee Mean & 敏俐】
由于沒有MC,當天就选了你們,要你們帶動氣氛,不要覺得自己做到不夠好,我第一次做MC的時候,也沒有你們說得那麼厲害。謝謝你們。

我好像很长气,但沒辦法,我就是很想謝謝你們。最後,謝謝大家的參與。
A Night To Be Remembered, 我會記得今天。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