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又是逛街的一天

突然覺得這個假期,我時常來回Time Square 和 金河,很悶,就好像中三那年在TS打工,天天來回,簡直就是不想去了。
不過每次和他們出呢,總是開心的。=)

当天應該是配合聖誕節的活動 SHARE THE PERFECT GIFT,所以只需拿到派出的单据,到Starbucks的柜枱就能換取一杯咖啡。
我,Lydia,LenG 和 Jun Kit 都拿到了。

我的咖啡
但是太大杯了,我喝不完。
突然想吃Tiramisu蛋糕--我最愛的蛋糕口味。 



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拍過大頭貼了,
金河的大頭貼机器,我不知道是沒有了還是搬去哪了,
我印象当中好像沒看過了,所以就到TS拍咯。
不過效果不是很好,机器很旧,時常出現故障,服務態度也差。

今天沒什麼拍到照片,幾張照片就当是跟親愛的部落格有個交代了。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