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Education Fair

一早醒来,吃了早餐就出发到LenG LenG的家
我们帮对方化妆,尤其是黏上假睫毛
LenG LenG 很细心地帮我弄睫毛部分,
我发觉她是有潜质当化妆师的 ^^
LenG LenG 非常满意她帮我贴上的睫毛,她还不断望着我的眼睛
还称赞自己,哈哈,不过她的确弄得很好,谢谢啦 xD

教育展很多人,大多数都是拿了成绩的SPM和STPM学生
我拿了很多传单,还有几个环保袋,
看起来像是刚疯狂购物后的女生,但袋里并不是我的战利品
而是一大堆的...........传单 T.T

问过了几间大学学院,我想问题是在于学费吧
我走到Kinokuniya看书,虽然手上是拿着书,
心里却是在想着刚才询问的事情

四点了,不想了,和LenG LenG他们去看一场电影
幸好荣耀昨天reserved了,谢谢荣耀 ^^
我们看的电影是----《Alice in Wonderland》
Mia Wasikowska 是戏中的女主角,名叫Alice
这部电影蛮不错,精彩,可以去看看哦!
享受我的假期,
假期后,又是奋斗的开始^^

2 条评论:

suetyin 说...

又向你的nutritionist迈前一步了吧?
我以后减肥一定找你~呵~XD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哈哈~我怕你以后不敢约我吃饭~
我会跟你说这样不能吃多,那样的脂肪有多少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