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Happy New Year 2011

今天沒有工作,请了假,爹地说去黄金海岸,也好,反正上次去都是匆匆忙忙,沒有好好享受海边的风景。虽然我怕晒黑,但是我已做好基本的护肤和防晒步驟(皮肤还是变干燥了点)。=(

嘻嘻,但是我发现我瘦了!小肚腩似乎不见了 xD 可能是工作不吃午餐的关系吧。

忧郁的我,其实是刚睡醒 >.<

这个比我还要猪叻。xp

我们先到第一个还沒有开放的黃金海岸,这海岸还在寻求投資者,风景真的很美。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个黃金海岸,这里实在太多海灘了。

晒太阳-ing. Lol.

我不敢待在太阳底下晒太久,所以躲到阴凉的地方。
傍晚四点回到家,累死了。=.=
沒什麼拍到风景的照片,因为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。

2011年,又是新的一年啦!
这一年其实都还沒有好好的计划。怎么办呢?
回想去年,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无论是喜是悲...但通通都过去了

新的一年里,我希望呢...
家人能健康快乐,
妹妹要学会懂事,变得成熟,
和朋友彼此之间的友誼能增进并維持,FriendsFOREVER,我記得 =)
B的工作量越來越多,但有望再次升职,加油!

其实还有很多希望的,以上是最基本的...
要写完的话,真的很累。有机会再写。xD

Happy New Year 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