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再见了~竹竹

今天一早还没睡醒,妈咪就进了我房间跟我说,
有一位阿姨的女儿决定要养小仓鼠,叫我等下处理好拿去给她。
我再也睡不下了...的确,我是有交待妈咪问谁要养,
因为我负担不来了。我应该开心我为它找到了新主人,
可是这一刻我才知道我是很不舍得的。
我有点怕,怕它到新主人那,会碰到上次我给munyee养的那两只一样遭遇,
那两只都死去了~
而将要被送出去的就是--竹竹了...
它还是个宝宝,差不多快要两个月大了。
当我为它清理干净时,看到它可爱的动作,
实在....不忍心。
送去那位阿姨家的路途中,我一直看着它...在多一下,就不能看到它了。
走往那阿姨的档口,妈妈问我:“真的舍得吗?不要后悔哦....”我开始哽咽了,说:“我当然会不舍得”
妈咪从一开始时不怎么喜欢小仓鼠的,可是过后妈妈还比我更关心它们。
那阿姨的独生女看到了,觉得很有趣,七岁的小妹妹,
是她爸妈的掌上明珠。
我想他们一定会待它好的。
弟弟回到家,发现竹竹不见了,我说:“它跑掉了。”
他不甘愿的继续找,最后找不到才放弃。
再见了~竹竹

2 条评论:

心寧 说...

如果不是因為我家那對老人家的關系,我也會養小倉鼠

Babylon_Joanne 说...

老人家?你爸妈?还是?
今天死了又一只了,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