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BBQ Night!!

那天突然有个主意想要办个烧烤会。Sue就建议她家樓下的烧烤场。
烧烤场隔壁就是泳池了,所以我们也提议或许可以顺便游泳。我们分配好了要购买的食材。
这个算是大考前的一个派对吧。*开心*
适当的松懈是不错的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。哈哈

生病的他,在休息。=)

 当iPhone 4 遇上iPhone 3.....会怎樣呢?XD

烧烤会还沒开始之前,我们在Sue的家玩撲克牌。
我们这一Gang.

他把自己的牌show出来放在桌上慢慢选@@他应该是吃了药,模模糊糊中^^

Khoo教我玩“cho dai D”,他蛮厉害的,我也大概知道它的玩法了。不能怪我现在才学会,之前都沒有兴趣去学。>.<

 另外一Gang>> Delta Gang.

男生都在玩撲克牌,我和Sue两个女生就躲进房间里。还会做些什麼?当然是自拍和聊天咯



是時候下樓准备了,大家都把各自拿点東西到樓下。

 看到這些食物,忍不住想立刻开动了。


天不作美,竟然要下雨了,我们唯有把烤炉搬进了亭子。在亭子里,比較溫暖,虽然是窄了点,但我们还是享受烤食物的过程,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食物都抢到乱,还以为食物不夠,幸好还有Khoo带来的火腿肉,不然我看真的不夠吃。


吃完后時間还早,所以就开始玩游戏。
是不是很奇怪为什麼我沒有提到游泳那部份呢?本來我们都打消了这个主意,但是在玩的过程中总会有預料不到的事情发生。哈哈
看了以下的video就知道了。
最后只有KhooKC 是全身湿透的,那時还下着小雨,我們竟然不怕感冒地在雨中玩。
謝謝Pek Yong录下了这些開心的片段,我再看回都会笑。 =)

另外一Gang呢就在玩“AEIOU”,全身湿了的Khoo跑去作弄CY. xD

 脫掉脫掉!!天氣那麼冷还脫?

要接近十一点了,上Sue的家換了衣服就回家了。
玩了整個晚上,超累的,很快就睡著了。几天后,我病了。。。。 T.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