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加油 ^^

再过兩天就是大考了   怎麼辦  我好像還是很輕鬆叻   我好像在等時間過  
每次在房間裡溫習    看見了到處是筆記的房間    真的很想把它們通通拿去回收 
幹嘛不丟掉或燒掉    保護環境   避免污染  人人有責  作文都是這樣寫的啊  


一早起來   媽媽都會把我水瓶裡的水裝滿   看到我在房間沒喝水   總會進來提醒我 
午餐炒了一碟菜  到房間和我一起吃   我喜歡的東西   她也買給我
所以我喜歡趁她不注意抱住她   好愛你哦,媽咪      答應你,我會盡力考好的


考完試後的那個星期   更是忙個不停  朋友們   我需要你們的幫忙了 =)

部落格暫時都不會更新了,三個星期後吧.......那時,我一定很多東西分享。大家加油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