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friendz ^^

我回来了!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 =')
每次登入我的部落格,都有股冲动想要更新。  
但是我每写一篇,都要花上好长的一段时间,所以还是坚持忍到过了Bio的考试。
当天考完Bio Paper 3,男生们大喊 FUCK
大伙儿的心中都放下了沉重的大石,难免会有难耐不住的兴奋。^^
但是一部份的人还要应付下星期的华语考试,包括我 ^^

好了,就别说考试那么无趣的话题。XD
说说我和好朋友出去的日子。这个假期我们都安排了很多节目。
昨天和他们出去,被一个人吓到了....
 看到了Yee Mean的头发颜色吗?很抢眼叻!他们都说他有点像韩国人...
Anyyeonghaseyo ^^



Honey LenGDarling Lydia
 靓女哦 xD LenG穿长裙哦!赞!



我们先去唱K!《离开地球表面》和 《为你而活》都是我们必唱的歌曲。把音量调高,放声大唱,不管唱到走音,拉不上高音的部份,我们还是照唱,还是一定要站起来唱,每次我们唱完这两首,累得直喘气,但是所有的压力都被发泄出来了!爽!XD

 唱完了当然是去厕所.......拍照啦!xp



 照片拍得不多,因为有人miss call来催了 >.<


Next : 看电影!
刚才KcJun Kit 没跟着去唱K,所以我, lenG, Lydia, LimKhoo 去meet了他们再去戏院。


这部电影的对白真的是很串爆和搞笑。一开始就已经让我笑个不停了。但最后也有感动的部份,关于友情和亲情,我们七个之中的几个,都有眼湿湿的感觉。尤其是友情的那部份。珍惜眼前的一切 =) 就好像我们这一gang好朋友。

看完后,再逛一会儿,就去吃东西了。
 金加利茶餐厅的日韩热锅石头饭。

他在享受着....xD


Khoo 教我在我食物里加点Tabasco pepper sauce,起初有被辣到,可能还没有习惯,但吃多了,觉得蛮好吃的,因为有带点酸的关系吧。他很厉害,他在他的芝士焗饭里加了很多,但一点辣的感觉都没有。@@ 劲...

因为是用前面的镜头拍,所以有点怪。xp

然后,我们就赶到Pav 去看“下雪”,应该是说喷肥皂泡沫。=.= 
但是也是很美啦,很有圣诞的气氛。
看看一些我们傻傻的照片:










 很像couple哦?不是啦...他们只是“姐妹”罢了...xD




有话想说
当我在处理照片的时候,
发现到limkhoo来自同一间国小
Kc,Jun KitLydia来自同一间华小
我和LenG也来自同另一间华小
还记得起初我们都不认识.......
到今天我们竟然成为一gang那么谈得来的好朋友
和他们出去,总是充满着笑声,无话不谈,
他们的幽默感,还有偶尔儿童不宜的话题....
都带来了很多欢乐的笑声...

朋友,就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会逗你开心
朋友,就是会无时无刻关心着你
他们都让我感受到了这些....
对不起,我不该情绪化....
看到Lelio popo友情的那幕,有点感触,想到了你们...
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=)  只能说,有你们真好

 muackxxz... Bye bye !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