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生日前夕

想了好久,最后决定用华语写这篇,因为我已经很懒惰去想句子怎么写了,今天太累了

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一,大多数都很难约朋友出来,所以选择在生日的前一天庆祝
本来想自己早点到Ts看看Onefm DJ的,
可是最后还是打算等Lydia一起去,她教堂那11.30am才结束,在Pandan Jaya station等她

LenG LenG 很有型!

琪戴上我的墨镜 ^^
终于等到Lydia啦,她好美哦,好羡慕身材高挑和成熟的她
和琪合照

到了Ts, 我们就赶快寻找Onefm DJ的Nicholas搵拍档活动的所在地,
因为Jane, Jack 和Ryan会在那找人拍照,kaki 影kaki ^^
我本来是去支持Jane的,可是最后跟Ryan拍了,找不到Jane
等他们upload了照片去facebook,我才去找回和Ryan拍的那张照片

最后决定到Madam Wong吃午餐,和他们有说有笑,笑到我胃痛,这个时候才胃痛@.@

Jun Kit 和Jackson




过后我们就到上次那间晚装店去,LenG LenG 和琪买到了她们的prom dress了!
然后再陪jun kit买他的衣服,可是我还没有买到,应该会在下个月买吧

外面已经下起雨了,可是我想去Pav买J. Co Donut 给妈咪,幸好大家都有带雨伞
最后还是买到了 J.PoPs Baby Donuts  xD



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庆祝,大家也逛到蛮累,但是我们都很开心!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快乐的一天!Love you all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