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KG Group 10th Anniversary Annual Dinner

时间过得很快,这么快就到年二十九,今天只工作半天,然后就赶着去出席在JW Marriott Hotel 举办的KG Group(KimGary) Annual Dinner.

一放工,我就坐我supervisor,阿WAN的车去senior 阿SIN家换衣冲凉。然后就要赶到金河弄头发,却遇上塞车,很多路都不能进。找到了一个靠近金河的泊车区,但是要走回金河,而我穿着五寸高跟鞋,再加上是赶时间那种,简直很痛苦。

去到那理发店,要等半小时才轮到我们。算了,我们找别一间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找到了,立刻坐下开始弄。很幸运,一位师傅级的理发师帮我弄,我不清楚他是不是那间店的老板,因为很多人都听他的指示。
他和我聊天,他竟然问我是不是金加利的员工,他说他知道这间公司时常有function,他还知道是在JW Marroitt Hotel,原来金加利的活动都蛮多人知道。
不过他真的很可爱,他弄着我的头发的时候,竟然说我cute ( 不要丢鸡蛋给我,不是我说的 xD), 他说他不把我弄得看起来成熟,给我选了适合的卷度,说真的,我很喜欢。=)
最后他说:你要可爱的,就把头发放前来,你要性感点,就甩甩你的头发吧!
我只能说,接受不到,他很cute咯!

我专用的自拍手机“进院”了,就用别的手机,效果不是很喜欢。努力存钱买相机中...

到了酒店的Ballroom,有点震撼的感觉,因为今年主题是高贵华丽,男生们规定要戴绅士帽穿白色长袖衣黑裤,金加利员工男生比较多,所以好像看到很多麦克杰逊在我面前。


我很喜欢那Ballroom的设计,带点古典英式的感觉,Ballroom外有个很大地方是等候进场的,等候的时候有小游戏,最衰我不方便参加。必须要按着地上转几圈,然后丢球进篮子,投进一球就得RM50。可惜......

没关系,我们就到处拍照...xD
SeniorSIN,女扮男装的她。

Took by : 阿 SIN , 她觉得这里适合拍照。xP

他算是我的Senior啦,阿Weng

下一个是靓仔噢 ^^

。打扮了的他,整个人不同了。=)

Kent J Chen
绑着自己的Lucky Number金彩带。每个人都有一个号码,等下有抽奖活动。

 厨房阿,他的帽子很高哦。>.<

这是大Kent
他看到我的时候一直问我是不是Joanne,我知道我今天的look跟平时做工很大差别啦。>.<

Geli啊他们。

这是小Kent
他很上镜咯,任何角度都好看,像个模特儿。

Chang_Husky_阿WAN_ME_Fook_(抱歉,忘了什么名)

我们JM 分行的靓仔们。

终于可以进场了,饿到~~看到当晚的菜单,全部都是好吃的 xD
通常呢,Annual Dinner给人的感觉就是靜靜沉闷的,但是这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它像一场演唱会。
我们有被提供一些哨子,派对及演唱会用的东西,然后制造吵闹的气氛让全场High到爆。迎接香港大老板时,他走红地毯,簡直就像迎接一名巨星。

第一道菜:捞魚生

今天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在派钱,阔气的大老板在今晚派了不少钱。幸运抽奖的奖品多数是电器用品,我们的分行有几个抽到果汁机,DVD机,还有一些补品。
而我的supervisor抽到一样我很想要的东西,Apple iPad ! =(  为什么不是我? 
最后我们投资的Lucky Number奖金是 RM7000++, 也沒有抽中。接受不到咯~~
不过我们的分行贏了Team Performance 冠军 RM2000,这是他们辛苦排练得到的好結果。

  JM的同事都很齐心,每当有我们分行的同事上台表演,都冲到台前欢呼给予鼓励。

JM的员工全体照不在我这,这张算是一大部分的员工了。得到冠军,全部开心到~

在此在恭喜几位升上Captainsenior的同事。=)
幸好今晚我沒有喝醉,只是双脚撑不住了,坐在路边把高跟鞋脫了再赤脚走上车。
疲倦+开心的晚上。
希望各位回乡的同事们都安全到达目的地,吃頓开心的团圆饭。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