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Passed xD

考车的前一天,我虽然拿着物理参考书来温习,但一个字都读不进。
打从我一起床,我可以感觉到,我的手和脚一直抖个不停,没有胃口吃,脑里一直想着上山,Parking 和 3 point turn的步骤。
越想就越紧张,电脑一直播着轻快的歌,尤其是DA MOUTH的歌,可以让我没那么紧张。

終于到了考车当天,平时早起床,心里总会埋怨一番,但今天一起床,就赶快去洗刷。
到了办公室,看到有几个人也在等候Uncle来载了。

我拿到的号码是10号,刚好是我的幸运号码!希望它真的能带给我少少的运气。
我被分到Sesi 2,和一个胖子(Kelvin),一个馬來婦女(Norin)一組。
我很快就和他们打成一片,或许是他们友善的关系吧。^^

被安排先完成On the road. Kelvin说我的动作有点迟钝,他总是喜欢挖苦我。
不过我还是顺利过关!

过后,就到下一关了--上山。最害怕的一关。
第一次我不成功,车子滑了下来,我再踩油门冲上前去,成功了 ^^
Parking 和 3 Point turn 不是问题。也过关了。
Kelvin说他无法相信那么一个笨拙的我,都能PASS。
而Norin呢,她无法通过上山,所以必須再重考。

当我跑着去交表格的途中,看到了Norin,她坐在办公室外面,垂头丧气的看着手上的纸。我坐在她旁边,她知道我passed了,为我感到开心,她无论在我考前还是考后,都给我很大的鼔励,甚至为我祈祷。
她原来在生病,有吃药,真的有点为她感到担心。

在回的路上,她拿出了手机,让我看了些照片,她是一位幸福的妈妈,有四个可爱的孩子。我可以看到当她看着孩子们的照片時,疲倦的脸都露出了笑容。
她问我大考落在几時,我回答了她。
她跟我说,:“你能通过今天的考试,你在大考就不必害怕了,我知道你是可以的。”
我顿时有种想流泪的冲动,不过我还是笑着向她点头。
真的很高兴忍识你。=)


当然,我也要谢谢那位教我的Uncle.
说真的,第一天看到他,觉得他很酷,不会笑。
但他也有会说笑的時候。他一点都不酷,还很可爱 =)

半个月內,完成了十小时的学车,再通过了考试。终于可以专注年尾的大考啦,加油! =)

在等着Uncle时拍的。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