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Dinner =)

星期五那天,要交Dinner的RM15给班主任,当她来到班上分发邀请卡时,竟然没有我的名字。
最后,我找到了Pn.Hazlinda那里,她说已经截止了,不会再收钱,人数已经够了。
我虽然有点失望,但也顺其自然吧,有没有得出席,不会去勉强。

星期六的傍晚,当其他人都在家里准备着出席今晚的Dinner时,我开了电脑,
MSN里正在online 的人不多,CY问我今晚几点到学校,他应该还不知道我没有出席吧。我告诉他我没有出席后,他说志锋付了钱但要出席婚礼所以不能去。
我想不如我代替他出席?
打电话给Jackson叫他帮忙处理邀请卡的事,CY也乐意来载我,谢谢他们两个。=)

因为裙子短,所以在礼堂门口被老师训了一顿。
要我回家换?你慢慢等。忍你们很久了。
幸好Pn.Mahani出来帮我和wing yee解围,真的很谢谢她。=‘)

不多废话,看照片。^^

Jackson, Wai Hou & Jun Kit


签合约??xP

很喜欢这张,像一家人的感觉,只差LenG LenG,有她在照片里会更好


SUSU & Me

和Ms.Tan合照,Weng Sum 那部分模糊了 >.<

 Lim & Me

他们两个好像保镖 xD

Mun yee & Me

 不知道这是什么pose xD

 Beta Gang!

 Physic老师很可爱 =)

Dinner结束。很热+很累,背后已经湿透了,回家洗澡睡觉。
相信大家今天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。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