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101010 ♥十全十美

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--101010,代表着十全十美 很多人都在今天办喜事,好意头。
而今天呢,我没有出席什么婚礼之类的,我要庆祝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日,我亲爱的honey- LenG LenG的生日!她的生日是在10月7日,但由于考试,所以我们延迟帮她庆祝。

我相信今天会是她的sweet sweet day =)


一早,我们就到了Lrt station,因为要到Bukit Jalil接Leng Leng的hubby =)
整个等待他的过程,我不知道怎样形容,不过算了,最重要就是当他们两个一见到面的时候,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就发生了。他们这对情侣可以让我笑到肚子痛,他们实在太可爱了(我不是很会形容)。

我们的午餐,Shabu One steamboat buffet!!! 我想吃很久了,终于今天能吃到了。幸好LenG Leng预订了位子。

人叻?去了哪里?全部拿食物去了 =)

好多好多的蔬菜啊!我的最爱 xD 没有它们都不行



最好的是,有吃不完的ice-cream! 要吃就拿,还没有吃完桌上的就想着要去拿甜品。^^
有他们看着,我才可以控制到自己不去吃太多海鲜。thankss =)


本来,我们还打算吃到三点才走的,结果一点半我们就已经顶不顺了,有两个原因:一,一下子拿太多和吃太多了;二,我,KC 和Jun Kit顶不顺那对情侣了,他对LenG LenG说的话,肉麻到,我们吃着东西都要转头大笑,我还差点呛到,人不可貌相,我真的很难相信他能说出那些肉麻到痹的话,哈哈。只想说:大佬,放过我们吧,我们不应该跟你们同桌打扰你们 T.T
公开一张照片:
我的Honey是不是看起来很sweet叻?

怎么能少了我们的合照

吃完了到外面拍照 xD 可惜没有全体照
冰山在后面,我们来个抱抱 :P

Kacau 它 guci guci :P

要小心那些时常守在通往Time Square那个天桥的楼梯口的“慈善团体”,连男生也要molest。平时经过听他们说的那些话,已经想要打人了,还要对人毛手毛脚。吃饱没事做,都不会去找些更有意义的事来做。无聊。

过后,我们去Pavilion走走,我们三个撇下那对情侣,偷偷和他们分开走。xD




我有机会看见了很浪漫的一刻,
在101010的这一天,Pavilion外有个function,十对新人穿着婚纱礼服走红地毯。
saxophone吹出的浪漫情歌,让整个气氛都变得温馨,充满了爱的感觉。
一些人被分得红气球,一个人倒数:3,2,1!
红气球被放上了天空!
慢慢的.......


慢慢的升上了天空....

当红气球被释放的那一刻,我想某个角落里有人会和另一半说声“我爱你”,有的跟喜欢的对象告白了,有的会有一股冲动要和喜欢的人告白,十对新人甜蜜着,整个都是幸福的气氛。

Snowflake! =)
 这就是我们开心的一天 ^^

虽然跟你说了很多次,但在这里还是要说:
Happy Birthday!
I Love You !
很高兴有你这个Honey,这个好好好朋友,
我们一起谈我们爱谈的话题,
我们互相给予劝告,伤心时安慰对方,
考试期间一起熬夜温习功课,
一起期待某样开心的事情,
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我觉得有你这个朋友真好。=')
看到你很幸福,找到了♥,我也为你感到开心。
继续幸福快乐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