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Zhi Ling's Birthday

星期四学校运动会,所以放假一天,
大家都知道的,我不可能那么乖去参加运动会~^^
而且25/3是芷伶的生日,当然要去庆祝啦~我们唱K去!!

今天早起,所以陪弟弟到他学校,
他很可爱吧,cute xD
我常说他都六岁了,还拿奶瓶,可是他就是喜欢 =.=
准备出门咯~~
我扮酷的样子,哈哈^^ 不笑的样子是不是很欠打?
好啦~我笑回咯 ^^
唱K咯!!
手机的camera ready..........
[ susu 和我 ]
[ CY- K歌之王 在唱歌 ]
[ 两位帅哥在唱歌 ^^]
[ 寿星女-芷伶和我]
最后,当然有我!
对不起阿,由于照片不足,光线也不大好,
所以只选了一些照片upload上来 ^^ 不好意思哦
好了,报告完毕!! THE EN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