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开心+不开心

今天和Cy,伟豪,芷伶,志豪,weng sum,pek yong 他们出去~
很久都没跟他们出去了~
见到他们,总是有听不完的笑话~
“ 别来无恙,样子还是一样没变 ” ^^
一早吵醒Cy,就顺便载他到Lrt会合~

由于今天是假期,戏院外大排长龙~
买了戏票,我们就先去填饱肚子~
只有我和芷伶要拍照~

[ Zhi LinG & Me]
看到照片中,我后面的洋人吗?
其中两个是用筷子吃面的哦~
虽然拿得有点奇怪,不过也很佩服他们肯学习怎么用~
当他们吃完要起身离开时,
突然其中一个洋人坐的椅子塌了下来,
哈哈,他笑着对我说:“ to0 fat ” ^^

今天看《风云II》,应该是我不喜欢看武打片,
我觉得蛮闷的,我连打了好几个哈欠...
想看的戏时间却不适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和lenG lenG都不开心~
很对不起,没能在她身边陪她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
可能有些人会不认同你~
不过只要你觉得是对的就可以了~
很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~
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决定~

没有评论: